该账号已注销

哦,天呐,这简直像我姨奶家的蛋糕一样糟糕,你知道的,她家的蛋糕就像一坨shit一样。这使我不得不注销账号了。我发誓我一定会用我的皮靴狠狠踢来我的主页的人的屁股!

  MBO(Matcha Bread Organization,简称MBO),中文名抹茶面包党,由Green 党和Bread 党合并而来。

  人员介绍:

  李面包,又叫Bread.Li,MBO.主.席.,是Bread党的创始人,现已合并成抹茶面包党

  奈合,又叫647,菜菜,MBO.人.事.部.部.长./外.交.部.部.长.,是Green党的创始人,现已合并为抹茶面包党(@奈合 )

  朱灵,又叫馍馍(莫莫),铭渊,MBO.经.济.部.主.任.,抹茶面包党优秀员工(@LIL VIKING )

  田瓜,又叫肉肉,MBO.军.事.部.主.任.,是道家传人(@是田瓜不是甜瓜 )

  吴氏黄氏,与奈何并称为三支光,MBO.行.政.部.主.任.

  张燕(不是我女神),监.督.委.员.会.会.长.,是整个党权力最大的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想加入抹茶面包党,请联系此账号

评论(1)

热度(2)